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無能為力的悲傷文案 一、我愛過一個人,從滿心歡喜到滿心絕望。我用時間證明了我愛你,你用時間證明了我是個傻子。 二、他不愛你,才舍得曖昧,他不愛你,才沒愿望去擁有你,他不愛你,才忘了心疼你。你做再多,也無法令他感動,別傻了,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三、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唯獨你不愛我,讓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四、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先紅了臉,后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也許這就是愛情。 五、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六、或許以后的我,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也或許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能讓我感覺到心跳的的人,到最后只能把你埋在心里。 七、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注定只能被傷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一個人的心里。 八、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九、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委曲并不得全,不如好好愛自己。 十、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十一、后來,山盟海誓再也感動不了我,你不認真,我便不當真,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十二、隔著屏幕說情話只能感受到百分之二十,隔著屏幕說狠話卻能感受到百分之二百,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在想念你,還是在忘記你。 十三、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十四、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 十五、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十六、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十七、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后留下一處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十八、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檢測。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要堅強! 十九、別人做得越絕,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時候,你應該感激那些毫不顧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過于死徹底。 二十、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莫名悲傷的文案 一、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二、愛了好久的人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三、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就像鐘表可以回到起點,但卻再也回不到昨天。 四、我們敗給了時間,我想只要我轉身,就沒有人看到我流淚了。 五、你大概永遠都不會懂,從不舍到放下,我真的花了很長時間。麻煩你,別回頭了。 六、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就像我永遠過不去的一個坎,總是下意識看看你的近況,過得好不好, 睡得是否安穩,心情是否晴朗,卻連一句問候也不敢逾越。好想你,也真的好想忘了你。 七、我以前不太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就是最悲傷了。后來我才懂得,其實悲傷就是,你看著他還是會笑,還是會溫柔以待,還是會心思柔軟,心里卻比任何時候都更清晰,也更明白,你再不能,也不應該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哪怕半分,哪怕你只是想輕輕的抱一抱他。 八、我把我的小吵小鬧給了你,大哭大笑給了你。從親密無間的戀人,變成老死不相往來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偶然看到你的動態,或者聽朋友談論起你的時候,我也會伸長耳朵去聽,多聽一點是一點。我們曾相愛,但故事的最后你還是離開了。 九、你的名字,我已經多久沒有叫過。你的聲音我多久沒有聽到。或者說此生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機會了。你送我的東西,你寫給我信,我都保存的很好,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 十、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偶爾看到你留下的足跡、我還是會鋪天蓋地的難過。我想、我可能是忘記了去遺忘、忘記了更新、忘記了隨著時光的流逝、連回憶的影子都被凍結成了故事! 凄美悲傷的愛情文案 一、深夜造訪的孤獨感最為可怕,拼命驅趕終無濟于事。 二、誰知道那個堅強老是笑的人,脫下面具,只是一個悲傷的小孩子。 三、還是愿意相信每個人在別人的生命里都有個恰到好處的位置,絕不多余,也不會是可有可無。 四、其實對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感覺不到的喜歡那就是不喜歡,別猜疑了,別以為了。 五、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六、我到現在才明白,我為何會對你念念不忘,并不是因為你有多好,而是因為你好像真的愛過我,最后你又真的不愛了。 七、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八、我常常想,再見面,一定要風風光光漂漂亮亮的,讓你后悔,可是有什么用呢,你始終是拋下我了。 九、我終于知道為什么你會選擇離開,一切的原因都只是,你不是那個能陪我走一生的另一半。 十、其實沒有誰非誰不可,對待感情最好的態度就是:有你很好,沒你也行。 十一、不要任性輕言分手,因為沒有情路可以回頭;但也希望你有好運,應了這句話:“ 愿你執迷不悟時少受點傷 ,愿你幡然醒悟時物是人是 。 十二、真不喜歡這種感覺,心里難過,卻不知道為什么,只是一個勁的難過。 十三、我為你寫了一夜星星的故事,可你第二天告訴我你喜歡月亮。 十四、那些原本以為會永遠持續下去的東西,無論是初次痛徹心扉的失戀,還是一些孤獨的凌晨和夜晚,都會遠去的。 十五、后來我發現,原來真的會有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卻沒有在一起 十六、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狗跑遠了,主人就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最悲傷的一句文案 一、愛如捕風,你卻如風,追逐到頭終究一場空。我一筆一劃地寫了一千遍的我愛你,最后你只回了一句沒關系。 二、總有些旅途須要自己一個人走,哪怕會孤獨。因為喜歡,所以情愿,沒有那么多為什么。 三、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四、可能是時間太短,即使再次見到你也就只剩心酸。希望我不會難過太久,希望你不要回頭看我。 五、在我們最需要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 六、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那一瞬間,眼淚立馬就飚出來,止也止不住,很失落。 七、愛和婚姻實際不是一回事,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 八、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九、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你在害怕什么。”怕遇見他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他卻牽著別人的手,怕突如其來的尷尬或多年以后依舊放不下。 十一、不去奢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旁人能看見你的疤,卻始終感受不到你的痛。 十二、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十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四、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 十五、分開以后,我最大的領悟,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壞,而是我看清了自己,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 十六、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減肥扎心吸引人眼球文案 1、要么瘦!要么死! 2、十個胖子,九個懶。 3、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4、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5、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7、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8、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9、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0、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1、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2、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減肥語錄勵志的文案 1、要么瘦!要么死! 2、再難也要堅持!沒借口! 3、十個胖子,九個懶。 4、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5、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6、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7、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9、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10、為了愛情的朋友們,你們更應該有自制力。 11、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12、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減肥勵志文案說說心情 1、有些地方乘坐熱氣球時,稱重的員工會將你的體重寫在手背上!!! 2、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3、胖子的人生就像量筒,注定估讀一生。 4、想想那些綽號-- 5、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馬拉雅山。 6、俺覺得,我們都應該去演一部電影,名字叫《那些年,我們這些瘦不下來的女孩》…… 7、不妨在身上腿上綁三五個沙袋試試,負重逛街的滋味如何? 8、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9、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10、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1、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12、居然有兩個小孩子拿你捉迷藏! 減肥勵志的文案 1、親愛的,再不瘦,就真的老了。 2、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3、只有管不住的嘴,沒有減不掉的肥! 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5、你就算死了,棺材也比別人大,還得定做!還是減肥吧! 6、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7、吃?你有資格吃嗎?將減肥進行到底! 8、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9、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0、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1、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12、我不知道你瘦下來之后好不好看,但我知道你現在胖的樣子一點都不好看。 13、別穿紅色羽絨服,穿上就跟西紅柿似得。 14、做你自己,因為別人已經都有人做了。 1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1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7、哇!你吃的真多!胖子都有一顆很敏感的心。 18、心動不如行動,減肥從現在開始。 19、我愿瘦成一道閃電,照亮所有胖子。 20、撞衫不可怕,誰胖誰尷尬。 21、努力吧,減肥不要拖著,越拖越沒熱情,其實很簡單,少吃一頓瘦一寸,珍惜每一口食物。 22、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23、要么瘦!要么死! 24、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25、要想人前顯貴,你必得人后受罪。 26、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27、減下去的是重量,升起來的是健康。 28、要想人前顯瘦,必定人后掉肉。 29、再不減肥,夏天就到啦。 30、硬生生地把上千的衣服穿成地攤,這就是胖子的宿命。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大內階梯燈設計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南區可調光吸頂燈燈具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大內LED、E27軌道燈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新化現代吸頂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安平床頭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大內小夜燈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批發 台南仁德現代風燈飾燈具行 台南仁德馬卡龍風燈飾燈具燈飾批發台南燈具客製化 台南官田樓梯燈賣場 台南南區現代吸頂燈燈具工廠

arrow
arrow

    s68d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